宇宙「大放水」協助星際種子發芽



她持續地來做宇宙意識能量療癒,目前已經做了三次,每次回去後也都會覺察生活中的變化。老實說,她的變化讓我的地球頭腦也很驚訝,想說「有這麼神奇嗎?」但事實的確就擺在眼前。

跟阿龍討論時,阿龍說:現在宇宙在「大放水」,要讓最多的星際種子在這一波快速發芽。宇宙符碼A系列描述了發芽的12個階段,宇宙意識能量療癒直接從第10個階段開始,也就是A10允許宇宙的協助。接下來就進入A11執行使命,然後A12穿越與發芽。



我恍然大悟,這位個案描述的變化,都跟 A01-A09的宇宙符碼有所對應。然後她也告訴我,現在她可以更順暢地跟身邊的人分享靈性相關的資訊,以前跟身邊的人就好像處於兩個不同的世界,很難溝通。這其實就是進入到A11的使命,喚醒更多的星際種子。這個十字架一點都不沈重,其實是很輕鬆愉悅的。

正如宇宙意識符碼,是宇宙給地球上的星際種子的一封情書。而宇宙意識能量療癒,則是宇宙給種子們的愛撫吧XD

該個案對於療癒後的覺察分享如下……


生理期變準

從四月第一次療癒開始,這兩個月生理期變得非常準XD我從以前就是那種生理期非常不準的人,日期跳來跳去,最高紀錄還曾經三個月都沒來,也曾經去看過西醫,但吃藥讓我不舒服所以我自己停藥了。這算是意外的收穫。


食慾變小,瘦四公斤

上次雷恩說要我練習,當我又想吃的時候,問自己是否真的要吃,但神奇的是,療癒之後我那種瘋狂想要吃東西的念頭再也不曾出現了,連練習選擇都不需要
食物對我來說不再有那麼大的吸引力,變成是一種維生的工具,而不是讓我覺得開心期待的事情,也變得不太會餓,食量也變小很多。只是當我食量變小之後,我的頭腦跟不上我身體的改變,所以我一開始還是常常點我以前吃的分量,只是最後都吃不下,但不吃又覺得浪費,於是只好逼自己硬塞。 兩個月後瘦了4公斤,最大差異是肚子不見了。


購物慾變小,整個月沒買東西

變得不想花錢,以前有時候閒來沒事我就會逛博客來買書等等,但我整個4月完全都沒有買任何東西,直到我發現我的某些必需品真的用光了才點開app,就只買了那樣東西就結帳了。對買東西變得沒有什麼特別興趣跟想法,覺得滿神奇的XD


腳從沈重變輕鬆

上次有提到我的腳很容易酸,走路覺得很沉重,但4月整個月走路都覺得很輕鬆,小腿也比較不會腫脹了


憤怒緩和

我覺得我在憤怒的情緒方面也有一點改善,我以往在工作上遇到令人生氣的事情時,我的情緒反應會像心電圖那樣突然一下飆很高,大概十秒之後才會冷靜下來
但飆高的那一下我自己可以感覺得到我心輪會痛,但這個月以來這種情緒上的反應改善很多,幾乎不曾有過這種反應了。


情緒平靜與輕鬆

剛療癒完那個禮拜,我覺得我的情緒有點過於平靜,就是身邊人的行為都不太會讓我產生任何情緒,不會生氣,也不會太開心,覺得自己的情緒就是一條沒有反應的心電圖。我覺得這種情況好像有點詭異,因為太沒反應了!於是我逼自己要融入身邊的人,但即使如此情緒波動還是沒有以前大了。又過了一個月後,比起第一個月心如止水,這個月整體來說心情很輕鬆,不知為何。


偏見不再,接觸新事物

雖然不是很明顯,我覺得自己的興趣跟喜好有種換了一輪的感覺,這個月開始接觸很多新的東西,因為心打開了所以重新接觸了很多以往帶有偏見的東西。以前很在意的朋友,現在也變得不是那麼在意了。


心打開,樂於分享

感覺自己不會再壓抑心裡的話,有話直說。同樣的也比較願意跟別人分享了,感覺心比較打開。


直覺強化

直覺變準變大聲,但眉心輪很脹。不過五月底療癒結束回去之後眉心輪脹的這部分改善滿多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個案預約與課程資訊請按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