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巴歪斜、容易半途而廢、頻尿


在飄著細雨的春季來到雷恩的工作室,我特別喜歡工作室的氛圍,一踏進去立馬浸潤在溫暖又放鬆的感覺裡。
在個案開始雷恩詢問近況做下紀錄,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療法其實有點忐忑,但是雷恩在施作的過程給予完全的支持,他也可以隨時感受到我身體的變化,總之我們是完全同頻共振的。

海底輪封閉:無行動力
雷恩先引導我回到自己身體的覺察上,讓注意力完全往內收,他將手放在海底輪的能量場上,當我出現有一個小女孩被軍人包圍的畫面時,雷恩告訴我,我的海底輪很封閉,所以平常比較沒有行動力,一時身為女性被制約的無奈湧上來。

臍輪弱:頻尿
而能量療癒進行到臍輪時,雷恩直接問我:「泌尿系統好不好呢?」其實我天生腎臟比較弱一些,也會有頻尿的問題。這時過去世的印記浮上來:有個大鬍子,看起來充滿算計、跋扈的商人坐在轎子裡。

太陽神經叢能量被下兩個脈輪吸光:半途而廢
雖然我的太陽神經叢輪很有能量,但是全都給予了海底輪和臍輪,這就像我平常的行為模式一樣,有很多的想法也願意嘗試新事物但是很容易半途而廢,停留在空轉的階段。

喉輪、心輪:呼吸淺、敏感易受傷
令我感到被同理的是,進行到喉輪的階段,其實我很不喜歡講話過於直接而傷人,但是別人可能會誤會我的意思,所以我會覺得很受傷,心輪不願意敞開,而我又是一個很敏感的人,因此呼吸也變得越來越淺,在能量施作上,隨著能量在心輪垂直往下移動,呼吸變得綿長不費力。

能量中軸:下巴歪斜回正

在個案結束後,我驚喜地發現因為能量中軸調整所以下巴歪斜的問題解決了,而眉心輪回到中間位置,讓我願意正視眼前的問題。這一次的個案,我覺得很棒的是整個人變得很落地。

個案預約資訊請點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