喚醒身體訊息,持續回正、回歸,排便也順暢



我的脖子前傾、駝背,原本我藉由運動和隨時警醒自己把脖子與頭部拉回身體,但這樣是由外施力,所以並不舒服也無法長時間維持。

宇宙意識能量療癒之後,當下脊椎已經很自然地回歸到原本的狀態,那是不需要刻意揣測,就能知道的舒適狀態。雙腳踏在地面上的感覺也不一樣,無法形容,但我知道我的腿、膝蓋、腳踝在進行重整回歸。整個身體骨骼像是重新校準了。

接下來的一週裡,我持續感受,並且觀察到自己的身體有以下的變化:

1.脊椎如果沒有正、直(我身體又回到不良姿勢),身體會反應出訊息,提醒我回歸。

2.每天排便順暢,感覺身體在清理。

3.身體各部位都有發生局部跳動的感覺,彷彿全身都有脈搏,尤其是手掌、腳掌神經靈敏度大幅提升(以前手掌麻瓜、現在捏著水晶的時候會有跳動的感覺)。

4.心情更平靜,減少與他人的低頻率共振。

5.心智比較安靜,靜坐的質量提高。

6.乾癬,持續觀察中。有種忘記他們的感覺。

在療癒之前,我沒有任何預設療效。我把自己交出去,收穫更出乎預期的豐沛,感恩!

-----------------

預約資訊請按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