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宮肌瘤、討愛、自殘



綿綿細雨帶來寧靜的世界,「潤物細無聲」是雷恩的能量帶來的感覺。即使過了一天,身體依然放鬆輕盈,原本下腹的垂墜感神奇的消失了。

因子宮肌瘤而來

我是因為子宮肌瘤而請雷恩幫忙的。一直很喜歡雷恩這個人,總是那麼的輕鬆自在,充滿輕盈的能量,光是跟他說話,就會有一種暢快淋漓的自由感。躺在診療床上,眼睛閉上。從腳底開始,一陣電流慢慢的流動著,一路往上流到骨盆腔。雷恩還沒開始不是嗎? 因為他並未觸碰我。怎麼整個人就可以感覺到一股能量進入?原來,他從宇宙下載的新式治療方式是在能量層次上作用的。

未觸碰卻很有感

整個療程的神奇之處在於他並未觸碰到我的肉體,卻讓我的身體感官非常有感覺,能夠清楚覺知整個能量的流動狀態,更特別的是,他可以同步感受我當下的感受,清楚描述我的感官經驗。舉個他神奇的的例子吧!

胃部的金屬能量結

當能量一路從骨盆流經太陽神經叢時,我感受到胃部開始糾結,腦海中浮現一個像是刀的金屬利器正在我的胃攪動著。此時,雷恩說話了:「我現在正在處理你的太陽神經叢,我感受到有一個金屬物質正卡在你的胃,造成你能量上的阻塞,我會慢慢讓能量稍微鬆開,再慢慢拔出那個金屬物質,若一下子就把它拔出來,你會受不了。」我根本無需言語,雷恩完全清楚知道我的身體以及內在的狀態。他的反應讓我更確定能量是真實無虛的,因為我們可以同步感受並經驗。

以自殘來討愛

我接著看到某一世的我,因為與愛人賭氣,於是選擇用自殺的方式想讓愛人後悔。我看見我對自己十分殘忍,不斷的用刀子在自己的胃部攪動著。當我的靈魂看見愛人抱著死去的我悲傷時,我為自己的幼稚行為充滿愧疚感。此時,雷恩又說話了:「你常常為了得到周遭人的愛,為了得到他們的注意力,而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行為。」是的,我忽然想起童年時,父母離異後,有一次我曾經跟母親賭氣,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吃飯,試圖用剪刀自殘。而這些早已埋藏在記憶的深處,漸漸被我遺忘。

一波波的能量,一世世的印記

在整個治療的過程中,我來來回回於過去世與現在世,前後總共跨越了五世。雷恩會針對我當時的狀況,從腳底或頭部為我帶入宇宙的能量流,將過去世所累積的一些情緒或負面能量釋放。他的做法十分特別,他會先跟我說:「我會從頭將能量一波一波的推進你的體內,你可能會感覺到有些能量想要釋放,你可以試著讓它自海底輪流出。」有趣的是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如海浪般的能量一波一波的湧入,經過心輪時還會帶來極大的震撼,像是忽然聽到音響的音量開到最大聲時的震撼感。

慰安婦的創傷

最後我看見許多黑色的髒血不斷自下體排出。腦海中浮現的畫面,是某一世我被抓去敵人的陣營當慰安婦。對於日日夜夜不斷的被各式男人侵犯,內在承受著極強烈的痛楚,我對於身為女性感到羞愧,我痛恨自己是個女人。

黑色能量從肛門排出

還有另一次,是處理殘存在太陽神經叢上的有毒物質。我看見某一世的我是個薩滿,擅長下蠱。為了讓心儀的人愛上我,我對他下了蠱,但愛人沒多久就死了。我的心中充滿愧疚,於是服毒自盡。雷恩說這些有毒物質會自我的肛門排出,最後我看到我排出了一團黑色的大便。究竟能量是否真的在運作?有趣的是整個過程我一直有便意,等到第三眼看到大量的黑便排出時,便意就消失不見了。


業力層的能量身體

結束療程後,雷恩為我做了簡單的說明。他的療癒主要是在星芒體的能量層面,也就是情緒的能量層面處理。但他說我較為特別,因為他在幫我治療時,一開始手就舉得特別高,他可以感受到他已經處理到能量的最外層,也就是因果業力層面。因此,他對於我整個過程不斷經驗到過去世的總總並不意外,因為他的手自然帶著他到需要處理的能量層面上。

雷恩,一個擁有宇宙之手的天賦治療師。感謝你帶來的神奇療癒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