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被挖開,看見隱蔽的信念




宇宙意識能量療癒,同時在「訊息」、「能量」、「物質」三個層面下手,而「訊息」是最深層的,也是最隱微的,如果訊息(信念)沒有被看見(讀取),縱使在能量上與身體上的不舒服暫時被排除或清理,這個隱藏的信念會再次產生某種能量,然後再顯化到身體,甚至生活周遭的人事物。

以下的個案分享,很多都是有關於信念系統的訊息,感謝她的分享….


能量運行,手術開始

一開始從腳底傳送能量的時候,我覺得我雙腳開始有微微震動的感覺,但走到海底輪左右就停了。之後我突然覺得我的頭頂好像有白色的燈亮了起來,我就張開眼睛看了一下,發現沒有我就又閉了起來。

讀取訊息

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,雷恩一開始說了幾個單字,問我對哪幾個字比較有感覺。前四個單字說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很神奇,現在那些單字是什麼我已經忘了,大概就是什麼「限制」、「界線」、「叛逆」、「報復」等等的字眼(反正都不是什麼光與愛的字眼XD),我覺得很像是對我內心世界的描述,我好驚訝為何可以抓得到這些訊息。

關鍵詞打開潛意識

但說到後面五個單字時,我覺得有什麼刺到我內心的感覺,雷恩問我有沒有想到什麼。我說我小時候大概是因為家裡很窮,所以我沒有自己的房間,所以我很討厭別人動我的東西。接著我覺得內心有點想哭,我就默默地流下了眼淚,我內心其實滿驚訝我會有這種反應。

叛逆與認同的拉扯

之後到了太陽神經叢跟心輪,也各有幾個單字,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了,大概是有「叛逆」跟「認同」吧!我說我有時候會對我媽大小聲,然後我有時候人生在做決定的時候,一個是我自己喜歡的,一個是我媽希望我這麼做的。我會選擇我媽喜歡的那個答案,然後我雖然也不覺得自己糟糕,但會覺得如果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同就更好了。

心被打開,淚水湧出

說著說著我心情非常激動,如果當時沒人在,我可能會放聲大哭的那種情況。我覺得有什麼被挖開的感覺,但因為當時還在療癒中,所以我就咬著上顎深呼吸。接著到上面的脈輪我的心情就平靜多了,滿奇妙的一點是,療程大概到了太陽神經叢左右的時候,我覺得我雙手不自覺的飄浮起來,就是不會完全貼在床上,可能現實生活中我的身體是貼在床上,但我一直有整個上半身要被吸入空中的感覺 (但屁股還是黏在床上的XD

彷彿一場能量手術

然後做到頂輪的時候,我眼前出現了紫色的光,顏色大概是深金屬紫,狀態是星雲那種擴散的形狀。到了ending沒有對話的時候,我感覺到我心輪跟太陽神經叢那邊,有在海邊玩沙的時候,那種挖砂子的勺子在刮我內臟的感覺,不會痛,就是刮刮刮的FU。然後我的骨盆有一種骨釘打入的感覺,但也不會痛,就是一種有釘子打入空空空的感覺。

怕消失:沒想過的關鍵

最後面的個案訪談時間,雷恩說了幾個關鍵,都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。雷恩說我害怕我自己消失,我一開始還想說,我為何要害怕我自己消失呢?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觀點。但後來想想,小時候我的確有一種很奇怪的行為,大概幾個月會發作一次。

小時候的怪事

我有時候會半夜睡一睡,突然從床上彈起來,然後覺得眼前的這一切都是虛幻的。我身旁的家人,我住的房子,等我死後,一切都如雲煙,這世界沒有人認識我,眼前的一切也不存在,我也不會存在這個世界,我不知道死後會去哪。然後我會心跳非常快,大概要花個幾分鐘才能讓我自己冷靜下來,等我漸漸長大這個發作的頻率有降低一點。後來當我爸過世之後,只要我又發作了,我就會跑到我家神桌看著我家的祖先牌位,想著不知道我爸去哪了XD。我以為這是因為我害怕死亡這個議題,現在想想也可能是因為我害怕自己的消失吧?

被拿掉的兄妹

接著我又想到我父母想要一個兒子,在我後面我媽又懷了幾次,都發現是女生所以就拿掉了,我覺得我是幸運才能被生下來的。

去年我去指南宮問事,主要是問工作,結果指南宮的師兄又對著我說,你媽媽有拿掉過孩子(這個他已經對我說過兩次了,即使我是跟我姊我媽一起去,他還是只對著我說)。上面是男的,下面是兩個女生,我知道我後面有拿掉兩個女生,但我不知道我上面的。師兄說是個男生,在我姊前面。後來我回家問我媽,他才說在我姊之前他曾經有意外流產過,但當時根本還不知道是男是女。我當時就在想,如果當初最上面的男生有順利出生,那以我家的經濟狀況可能就只會生到我姊,我應該是不可能出生的。

極端狀態:飛上天與綁在家

於是當雷恩說我很極端,要飛就會飛很遠,不然就是會被牢牢綁在家裡時,我覺得這完全就是我的狀態XD

有好幾次我有飛走的機會,但我都考慮到我媽之後退休可能會一個人待在家裡沒人照顧他,我就覺得我應該留在台灣。我也好幾次想過,如果我有哥哥的話,我就會毫不考慮地飛出去了!我以為我是自願做出這些決定,沒想到綑綁的力道這麼大,對我影響這麼深。

深度覺察才是深度療癒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深度跟以往體驗的療癒都不能比,我不知道雷恩是怎樣讀到那些訊息的XD。但那些真的就是我內心深處的情況,而且有很多都是我自己沒有察覺的,或是我以為我某些行為是因為某些原因造成,但其實不是,那些影響比我自己以為的都還要深。總之我覺得整個療癒真的有幫助我看清楚我自己的盲點,找到改變的切入點,而我知道改變真的需要一點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個案資訊請按我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