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氣成脹氣,脹氣變臭屁



在經過上次的療癒後,才發現小時候心理及身體受到的傷害,一直都儲存在細胞中,原來從小到大的怒氣一直卡在腹部,而在你協助我發現了之後,很快的腸胃就開始蠕動,釋放我嚴重的脹氣,之後到隔天的中午,就一直放臭臭的屁,當天晚上睡到一半醒來,突然發現到肚子好輕鬆喔!

小時因讀書被打罵

關於怒氣,讓我想起了因為從小被阿姨打罵,她總是覺得萬般皆下品,惟有讀書高,所以一直逼迫我看書、複習,也覺得我媽媽不在意成績,就是沒有盡到責任,所以她有責任要盯著我讀書,導致我在成長的過程中,對只有讀書有用,要花很多時間複習,非常反感。

長大對婆婆的怒氣

而現在這個角色落在我婆婆的身上,她一直把唯有讀書高的觀念灌輸在兒子身上,也覺得我沒有看重成績就是沒盡責,對於這部分,我也對婆婆很反感很生氣。現在看到了這一層關係,就可以跳脫出來,兒子不是小時候的我,他奶奶雖然有點逼迫他讀書,但並不是用打罵的方式,我就不會再被這些事情影響情緒了!

呼吸不順的原因

另外,你也幫我發現了因為從小吸到父母的二手煙造成肺部受損,原來這就是讓我為什麼對味道很敏感以及很討厭煙味的原因了,在療癒後,我覺得現在的呼吸很順暢。肺部跟腸胃的問題是從小一點一滴累積來的,而到現在並沒有發生嚴重的病痛,所以自己沒有感受到身體的狀況並不正常,反而是療癒之後,我才能發現沒有脹氣的腸胃是這樣輕鬆,順暢的呼吸是這種感覺。

謝謝你!協助我看見及幫助我療癒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預約個案資訊請按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