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意看見自己,就是療癒的開始


一切安排的剛剛好,近期疫情紛擾的環境中,很多人內心底層的焦慮、恐懼、匱乏、沒安全感都被挖出來,原本常軌的生活節奏也被打亂,我也趁著在家工作,參加雷恩的呼吸課,再報名宇宙意識療癒個案。
來到雷恩的場地,看著外面微風細雨,椰子樹搖曳著卻感覺這世界的一股沈靜。認識雷恩已經很久了,此時此刻他似乎也變了,就像這世界、這宇宙的一股沈靜的力量。

從呼吸覺察到歪斜的軸心
從等量呼吸課開始,己感覺到和以前的不一樣,心跳一直跳很快,剛開始我觀察到我的身體有點喘不過氣,但我發現,這是因為這股沈靜的力量太過強大,整個能量一併在帶領著呼吸課。
呼吸的同時我返回自己,配合著呼吸觀察掃描著自己身體的每個脈輪,我已經覺察到我的呼吸軸心竟然不是直的,是歪七扭八的,一吸氣身體就微微的扭動。

下載宇宙能量電流
接下來的個案,閉上眼躺在雷恩個案室的診療床上,一開始就神奇的感覺到從腳底的一振振電流,就好像低周波治療器一樣,我有點嚇到的抬起頭,雷恩的手竟然沒踫到我的腳就有這麼強的電流能量,而且它跑到那邊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,原來他是在用宇宙下載的工具,運用能量層面來調整我的身體結構。

脊椎歪斜造成能量阻礙
雷恩一開始就說了我的脊椎不太直.....,更印證了我呼吸課觀察到的,我的中軸歪七扭八的,也因為這樣腳底的能量電流上來如龜速般的緩慢,它上不來⋯⋯。

從頭頂到尿道的雷射熱流
身體經過調整中,又被發現我長期頻尿的原因,有個有形的肉瘤壓迫著導致的,療癒中,我卻感到頭頂到尿道偏左兩股強烈的熱流直衝,我忍不住張開眼,竟然是在我的頭頂療癒我的尿道肉瘤,那就好像一道雷射光束一樣,從頭頂直射到尿道,那光束熱流太強了,連從兩道雷射光束減為一道的過程都明顯感受到。

外星人現身
在最後身體被能量球圍繞時,我整個人像在水中,水中像是有個搖籃搖晃著我,就好像在媽媽的子宮!?同時我聽到了一個奇怪的高頻聲音,也看到了我右手邊有個穿著長袍,發出白銀色光的外星人,原來就是他指導著雷恩做的能量療程,我謝謝他帶來的。

覺察自我身心靈之間的距離
能量調整身體的不同之處是,它可以同步用自己的覺察,感受著自己身體每個部位。好笑的是,這讓之前的我以為我是個情緒不容易波動的人,這次療癒也讓我發現我是一個身心分離的很徹底的人,身體那裏卡住或有問題,竟然都沒意識到,我的心和我的身體分離了,也和靈魂的距離拉開了。


願意看見自己就是療癒的開始
這個療程不只是身體上的調整,它讓我平常沒注意的部分,更能仔細的正視觀察自己,也協助了我更深入的認識自己,這也告訴我需要持續檢視自己的狀態,不要再忽略自己了,信任生命存在的力量,信任宇宙,也感謝這高等智慧的神奇宇宙療癒,更要感謝自己,好好的愛自己。


個案預約資訊請點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