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距療癒:第一次認真地傾聽自己


這是我第一次的遠距療癒,也是第一次的靈性療癒。
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,不知道遠距療癒是不是真的有效。雷恩先請我放鬆躺下,他會把能量由我腳底導入全身,過沒多久後,兩邊手臂開始感受有能量的震動,我也就開始放心地投入整個神奇的療程。

負能量排出
在整個過程中,不管是身體對能量的感受,強烈或微弱的,或是腦子裡閃過很多瞬間的畫面,雷恩都鼓勵我去好好體會,並用直覺感應它想要表達的意思。有時候訊息一閃而逝,完全來不及反應;而有些時候,某些身體上長期以來沉重的區塊,在雷恩的引導下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,並可以感到能量把長期累積的負面物質,從身體的出口排出的體驗。


傾聽身體的訊息
療程結束後,我跟雷恩小聊了一下。這樣的遠距療癒,當然不是甚麼神奇特效藥,馬上就會治好所有生理或心理上的缺失,畢竟這些大大小小的傷害,都是日積月累而來的。但是,藉著這整個一個半小時的療程,認真地傾聽自己,感受自己,覺察自己,也好好的愛自己。也同樣藉著這個療程,開始反省自己,過去花了很多力氣去否決直覺反應,抑或是身體想傳達的訊息,是時候該好好了解真實的自己了。

個案預約資訊請點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