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安全感,屁股也變小了!




她從事護理工作,並有三個小孩。療癒一週後寫給我心得,其中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:屁股變小XD

在療癒過程中的信念探索,發現她因為缺乏安全感,並將工作、安全感、責任緊密結合起來,所以覺得工作才有安全感,照顧孩子是母親的責任,蠟燭兩頭燒,造成能量阻塞、身心俱疲。

物質、能量、信息三者息息相關,完整的療癒必須同時顧及這三者。如果在意識上沒有收到身體與能量要給予的信息,那麼療癒就無法真的發生。感謝這位護士媽媽,以下是她的體驗分享


骨盆不適、經血量大、睡眠差

療育前身體的症狀:

1.骨盆因為長年的護理工作,及連續產下三名胎兒,而有腰酸背痛情形。

2.左側卵巢黃體囊腫破裂,腹腔鏡手術2次,右側多囊性卵巢經期紊亂,下腹腔疼痛,經血量大有血崩情形,需使用鐵劑來緩解貧血情形。

3.雙膝跌倒韌帶斷裂,有膝蓋髕骨偏移,右足踝扭傷,足踝骨折。

4.工作疲倦,睡眠品質不佳,早上精神差。


骨盆腔:安全感議題

在宇宙意識能量療癒時,雷恩從腳底開始送來一陣暖流,雙膝及右足踝開始有酸痛感刺刺麻麻的。當雷恩在骨盆腔送氣時,骨盆腔比之前更痛,有一股悶塞感。然後雷恩念了一連串的字句,我選擇了「安全感」,雷恩請我持續觀照,並將不適藉由海底輪排泄出去,頓時腹痛輕鬆了不少。


胸腔:防衛議題

來到胸腔心輪的位置,覺得胸悶不適、呼吸不順暢。雷恩一樣讀了一連串字語,我選擇「防衛」,連結了工作的疲倦感。雷恩告訴我,原來我將工作、安全感、責任緊密結合起來,所以我才會覺得工作才有安全感,另外照顧孩子也是母親應該做的。但是醫院龐大的工作量,加上回家照顧孩子們的壓力,已經形成身體的負擔。


從頭頂拉直脊椎關節

來到頂輪,雷恩說想像頭頂有一條線提起我的脊椎骨,竟在當下我的脊椎骨“咯咯”作響,像一個一個關節被拉開,頓時呼吸平順起來,肩頸痠痛也改善。


回歸平衡、呼吸順暢

雷恩請我慢慢側躺下床,側躺時當下覺得脊椎回歸到正常的位置,那是一種輕鬆和舒適感。踏在地面上,因骨盆回歸正常,腳掌踩在地上感覺也不一樣。療育前站立時會重心放在左邊,現在兩邊平衡。屁股變小了,也沒前傾了。身體則感覺每個部位有很強的脈衝,血流很快速走了一回,感覺身體在調整頻率,呼吸好順暢。當下抽了一張宇宙意識符碼,對應的是C01轉化。


回家功課持續轉化

雷恩請我每天睡前做的事

1.感恩自己的身體(以部位進行)

2.釋放身體的壓力告訴自己很安全(由頂輪吸氣沖刷一日的疲倦及情緒由海底輪排出)

3.連結符碼C01放在子宮療育海底輪及臍輪


身體正、屁股小、睡得好

療育一週後的變化:

1.脊椎回歸正常姿勢,屁股變小,不對姿勢身體立即提出警訊。

2.療育時大量的血崩,後來經血慢慢變少變淡,兩天後完全停止。

3.在第五天後,腹部疼痛悶塞感消失。

4.睡眠品質提升,早上精神好工作效率高。

5.心情平靜,愉悅。

6.右足踝瘀血顯現(由足踝蔓延至腳掌、足底、腳趾),輕微疼痛持續觀照中。

7.身體知覺、感知變強,可以感覺身體各部位的脈動。

療育前並沒有任何的預設成果,就只是單純的跟雷恩去感知身體的變化,療育後也學習到原來身體的不適也是內在狀態的顯化,感恩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約個案與課程資訊請按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龍筋覺知按摩

【預約方式】宇宙意識能量療癒

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